HI~我是麻糬二媽的新寶貝~


我叫~嘟嘟~我才三個月~


雖然我是弟弟~可是我麻麻說我長大要把我打扮成公主~


(麻糬:你這個粉紅小娘娘~我娘犬的名號要讓給你了~)



麻糬:


喂喂喂~~~你這小娘娘~第一次回家來我的地盤~


看到我麻糬老大~還不趕緊來拜碼頭!!!!




嘟嘟:


麻糬老大~您好!!!!


(等等你就知死了~)





 


結果~過了一會~麻糬被嘟嘟狂騎..............


嚇到躲在椅子下不敢出來= ="


唉~~~麻糬啊麻糬~


你終究擺脫不了"娘犬"的名號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士均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