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到公司~就有同事約我晚上一起騎高鐵大道~


雖然腳在痛~不過一直都是自己一個人騎~


也想體驗一下一起騎腳踏車的樂趣~


而且今天星期三~是高鐵大道最多人騎車的一天~


沒遇過~也想去看看


晚上七點在高鐵大道起點集合~


我一到~就發現好多車友在集合了~


結果一路上~一直被集團追過去~每個人都騎好快喔= ="


而且都是公路車~雖然我的也是啦~不過是骨董公路車了~哈哈


今天比我往常騎的路線在遠一點~騎到了蒜頭糖廠~


同事跟我說~大部分人都騎到蒜頭糖廠~休息一下在回程~


結果一到糖廠~果然好多人~應該有五六十台車~


大家都在畫虎爛~跟吃冰!!!!!


我因為趕時間要回來~所以上個廁所就回來~不過下次也要吃個冰再回來~嘻 嘻!!


回程因為要趕時間載人去坐火車~所以就速度就加快了點~


不過居然被一個女車友追過去.....= =


這下怎麼行咧~~~為了男性的尊嚴~命都豁出去了


喝了一口寶健~加滿油後~換檔~加速!!!!


衝~衝~衝~


在高架橋的爬坡路段~把她給甩掉~讓她連車尾燈都看不到......


男性朋友們~我保住我們男人的尊嚴了.......


但保住男性尊嚴的結果就是......


扛腳踏車爬樓梯時~我的腳竟然在發抖>"<


靠么~軟腳咧......


真害!!!


男人偶而只剩一張嘴~好像還是比較好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士均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