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些時候,

朋友他的帥哥同事老葉買了一頂煞氣a恰里全罩式頭盔,
令小弟朋友他好生羨慕~~



 


所以…….朋友他說


「我不能輸啊!」Thumbs/tn_遠目.gif
每夜入眠之前他都如此勉勵自己。


然而,


尋找一頂合適的安頭盔,就如同尋找合適的女人一般困難,
往往不是頭太大,便是洞太小。(疑?)

擁有華麗外表的,要擔心被人幹走,
擁有堅固內裝的,總是看不太順眼。
於是乎,我朋友他便踏上了漫長的尋找頭盔之旅,Thumbs/tn_落寞.gif
尋尋覓覓了好些日子。
直到今日,


終於讓他在反斗城遇到了特別的它,Thumbs/tn_完美計劃.gif


我想他很感謝上帝,阿門。


 


等等喔,Thumbs/tn_微笑.gif我請他先將它從行李箱中取出來嘿。




看看這黃橙橙的色彩,Thumbs/tn_讚美主.gif即便在漆黑的行李箱中仍難掩其耀眼光芒,
真是一整個煞氣到不行!Thumbs/tn_水草舞.gif

鏘鏘~變形金剛大黃蜂造型頭盔,登場!



 


自然要與電影當中的大黃蜂比較一下~



大黃蜂的模樣像是在吃奶嘴,煞是可愛。
實戴圖~



戴上之後,連原本阿宅LOOK的朋友他,都能立刻變身型男。Thumbs/tn_爽.gif

側面來一張~



下巴因為擠壓而消失了(驚)
其實朋友他很瘦的。
特殊的造型儼然像是特攝片英雄。


 


帶著剛入手滿是喜悅的心情,
朋友他跨上他的喔都敗到市區兜兜風~~



鮮艷的黃色搭配齊柏林飛船潮T,


在車陣中顯得與眾不同,
一路上吸引到不少目光。(略為異樣的)
很幸運的,狂派的條杯杯沒有跑來關懷博派的他。


 


條杯杯為狂派之證明~



"To slave and punish people."
當然,搭配襯衫也是很有型的~



朋友說 明天就這樣去上班吧!
用大黃蜂水汪汪的大眼睛哀怨地看著老闆Thumbs/tn_水汪汪.gif
想必牠一定會為我加薪的。

(有鄉民說這張沒拉拉鍊...
朋友他本來打算用:

「喔喔,這是在揣摩電梯癡漢喇~」
這種理由來塘塞過去,在我放大700%檢視原圖,
以及比較其他照片之後,證實那是由巨大皺摺所產生的錯覺。

課堂上~



女學生戴了之後,人變漂亮了,


頭腦也靈光許多,每次考試都考一百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士均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