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飯前要先運動一下~


這樣可以多吃好幾碗~


我咬~咬~咬~~



麻糬今天特製餐點~由麻糬拔親手烹飪


帶筋牛肉~紅蘿蔔~馬鈴薯~


這次紅蘿蔔和馬鈴薯切的很碎~不然麻糬每次都只挑肉吃>"<




電鍋蒸熟後~完成品~!


看起來不錯吃~害我小留了一點口水~~


攪拌後~看起來更美味了~


麻糬已經在一旁虎視眈眈~~


麻糬已經躺在地上裝死了= ="


誰叫麻糬麻麻每次在吃飯前都要複習~坐下~轉圈~翻滾~裝死~吃飯


結果這小子大概想說直接裝死就可以跳到吃飯咯~




竟然這麼想死~那我就補上一槍吧!!!!


好好吃的感覺~剩下一半冷藏~明天吃!


來~來~來~先ㄆㄧ 香一下~~


麻糬:拔拔快點啦~我口水都流一地了


麻糬:嗯~~~~~好吃~好吃~


連湯汁~殘渣都不放過!!



哈哈~~清光~好安慰(淚)



麻糬:拔拔~還有嗎?我還想吃!!!



麻糬拔:有阿~還有一隻豬腳在你面前!


麻糬:哇~豬腳喔~



麻糬:我聞聞看~香不香!



麻糬:哪有豬腳~明明就是你的臭腳~我不理你了



麻糬:吃的好飽~先躺著休息一下~



麻糬:吃飽喝足~睡覺去咯~



麻糬:各位阿伯~叔叔~阿姨~要記得再來看我喔~Zzzzzzz~~~~(打呼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士均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