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章是要呼應羅賓蔡老大之前的一篇文章~


上代都是黃眼~怎麼會出現西眼~


下面這隻也是這樣的情形~


這隻是母*子~94年華普利母交配牠的兒子所生~


兩隻都是黃眼~結果也是產生西眼






 


下面這張是華普母兒子的眼睛~



這隻是華普利母的眼睛



我的華普利是由父親三位朋友各自擁有不同線的華普利組成~


三線華普利源頭我都看過~全部都是黃眼~下代下來也都是像上面這些眼睛~


結果我一近親~就跑出西眼出來~


下面這個眼睛~是更早前~我用94華普利母交配牠同父母的弟鴿所做出~


不過弟鴿沒留下照片就掛了~但是眼睛很像華普利母但是比華普利母更深厚~


結果出了下面這個眼睛~


但是目前希望是能在搞出像華普利母這樣的鴿眼~才是我的目標~哈哈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士均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