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牠!!!讓我根本搞不清楚牠是誰??


哈哈哈~不過現在身分確定.....


從外觀來看~在前主人那過著日曬雨淋的日子.....


整個羽毛已經乾燥焦黃.....


這次退羽應該還是沒辦法完全改善~可能要等明年囉!!


 



沒想到當年被我FIRE的鴿子....如今竟長成這麼不賴的眼睛!!!


該說是女大十八變嗎????







說起這羽鴿子還真是名鴿之後呢~


父親還好~不過是隻比利時源鴿~慕利門軍校生*王子號的近親


母親是某強豪的福本鴿系黃金配對直女~靠這線鴿子起家


 


那時我記得共出了四羽~因為鴿子那時真的長得沒啥特色~眼睛又很普通~


就全部下車啦.....


現在突然老天要讓我回收一羽已經進入我鴿舍忠烈祠的鴿子~


可能有所旨意吧~!!!


那我就給牠機會~靜待我好好調養牠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士均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