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糬:耶~~~準備要跟拔拔和麻麻去玩囉~~前進苗栗油桐花!!!



開了兩個小時的車~終於到達南庄~大塞車


幸好把車停遠點~用走的進去~




好奇的麻糬因為看到遠方有隻可愛的紅貴賓~所以開始不受控制


不知道是不是假日的關係~整個南庄好熱鬧



南庄老街上的某家店鋪~很窄的一條小路~擠了滿滿的人


只要有人停下腳步買的東西~就會整個塞住~



口渴的麻糬喝了超多水~這水是以前的人用來洗衣服的水喔~哈哈


應該很乾淨~因為裡頭還有魚~反正麻糬也喝的很開心~冰涼透心扉!!!!




找了位可愛的麻逗~拍一下桂花巷!!!


這位可愛的麻豆就是麻糬的麻麻啦~~~~


有這麼可愛的麻麻難怪會有這麼可愛的麻糬~~~~(不這麼說~我難交代~逃)



麻糬:拔拔!!不是要來看油桐花嗎??怎麼只有看到牽牛花啊


呃~~~~五月桐花祭~我還真的沒看到半朵油桐花耶


只好出發到下個地點~三義~看看有沒有花囉


到達下個地點~三義勝興車站~目前好像已經沒在使用了吧


又是一個人山人海的觀光景點~


雖然景氣不好~大家還是要多到外頭走走



雖然沒有使用~但是還是有小火車耶~(真的是小火車@@")


而且是蒸汽小火車喔~上頭還可以載人呢!!!



火車站外頭的商店街~大排長龍的車是要前往龍騰斷橋的~



麻糬:看我多威風啊~~聖伯納被我採在腳下咧!!!!


 


很漂亮的一張照片吧~~~~多溫馨的母子合照啊


(麻糬:哇~~拔拔~左前方有位"殺很大"的辣妹喔


麻糬拔:啥~~在哪在哪!!!)


勝興火車站一日站長:麻糬先生!!!!!


麻糬今天走了超多的路~也做了超多的記號!!!!!(公狗的壞習慣>"<)


回程路上~明明就很累了~叫牠睡覺還不睡~


後來牠真的累翻了~還是趴下來~睡了5分鐘QQ


 


這天原本是要去看油桐花的~結果說真的~只有在遙遠的山頭看到了幾顆有開花的油桐樹


大概是今年提早開花了吧~不然明明就是五月桐花祭~


不過這天我還真是累翻了~開車開到很累~


不過麻糬麻跟麻糬有開心~我就不累啦


麻糬:謝謝拔拔麻麻帶我出來玩~~~我玩的很開心喔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士均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