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麻糬的娘~因為離家居住在外地很久了~想念起故鄉的味道


所以就搬回家住啦~麻糬當然就跟著他娘回去了


這下可苦了我~平常習慣一下班就看到這小鬼~現在突然看不到好不習慣


這禮拜剛好麻糬的娘有事~所以住在家裡~就帶著麻薯來見他可憐的老爸>"<


為了讓我許久不見的狗兒子吃點好料~所以就搞了下面這道~雞胸肉+紅蘿蔔


 



好久不見的麻糬還是一樣可愛~露出惹人疼愛的眼神


其實牠是盯著我手上的這盤肉!!!




吃東西前先握個手吧~


麻糬:是要讓我吃了沒~我已經握了手~又翻了好幾個筋斗了


好啦~好啦~開動了


 


見到肉~麻糬就會受不了~一下就狼吞虎嚥地喀完了


為了一解我思念麻糬的情愁~~~


決定要去買個背袋了~讓麻糬的娘每天上班時~順便帶牠來


讓我玩玩牠~再讓牠回家~嘿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士均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